2016年庆“五•一”泉州市直机关围棋和游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4-26 来源:

1

1

1

1

1

1

1

1

    近日,由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直机关工会承办的庆“五一”市直机关围棋和游泳比赛,分别在源和1916创意产业园和洛江区得意龙游泳馆举行。两场比赛均得到了市直机关各单位的积极响应,各单位在赛前选拔、组队训练等方面做了积极准备,其中围棋比赛近70人参加、游泳比赛近100人参加。

    经过激烈角逐,林吟啸等6位同志荣获围棋比赛处级组前六名,刘毅等10位同志荣获围棋比赛普通组前十名;万美芬等3位同志荣获女子组50米自由泳前三名,陈婉珍等5位同志荣获女子组50米蛙泳前五名,刘淑雯等4位同志荣获女子组100米蛙泳前四名,蔡璘辉等8位同志荣获男子组50米自由泳前八名,李俊荣等8位同志荣获男子组50米蛙泳前八名,林哲元等8位同志荣获男子组100米蛙泳前八名,黄世斌等5位同志荣获男子组100米自由泳前五名,市直水利系统工会等4个单位荣获自由泳4*50米接力赛前四名。最后,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黄春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市直机关工会主席陈炯仁分别为比赛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活动作为“全民健身日”活动内容之一,是市直机关开春第二场体育赛事,旨在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强健机关干部职工体魄,活跃机关文化体育生活,展示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进、全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大家立足新起点,再创新优势,努力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加快推进“五个泉州”建设”贡献力量。

    (市直机关工会)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