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杯”泉州市直机关职工庆祝建党96周年书法作品展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7-07-03  来源: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开展“机关党旗红,‘五个泉州’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宣传“创新引领、品质至上”的泉州城市质量精神,6月30日上午,泉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泉州市直机关工会在泉州市青少年宫联合举办“质量杯”泉州市直机关职工庆祝建党96周年书法作品展。泉州市老领导、书法家何锦龙、郑增辉,泉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冰心,泉州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郑天文,泉州市书协主席蔡宗伟,泉州市青年书协主席张文璟参加开幕式。市直机关单位职工、部分参展书法家,以及各界代表共150多人参加活动。

  本次书法作品展围绕“创新引领、品质至上”的泉州城市质量精神,邀请泉州市直机关书协会员和我市著名书法家,创作以庆祝建党96周年和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为主题的名言警句、诗词联赋,展出的近70幅书法作品形式多样、风格迥异、主题鲜明,饱含市直机关书法家们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对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真实情感,对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的见解和工作激情。活动现场,许多书法爱好者纷纷前来观展,也有不少书法家在现场和书法爱好者们探讨书家的书体、创作内容。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7月6日。

 

责任编辑:王宇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