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旗红,‘五个泉州’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成效初显,得到省、市表彰
发布时间:2018-01-10 来源:

1

    日前,在市委党建办主办的2017年度市委党建工作重点项目展评中,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参评的“机关党旗红,‘五个泉州’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项目,以90.8分荣获第二名。好事成双,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课题组撰写的《求载体之真 务发展之实——泉州市开展“机关党旗红,‘五个泉州’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的实践与思考》调研报告,荣获2017年福建省机关党建重点课题调研论文二等奖、泉州市2017年度党建重点课题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

    去年以来,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深入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落实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建设新福建,机关走前头”要求,在全市机关组织开展“机关党旗红,‘五个泉州’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助推“创新、智造、海丝、美丽、幸福”现代化泉州建设,通过实施“看齐对标”“创牌亮旗”“示范表率”“正风提效”“固本强基”五大行动,努力解决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作用发挥提供了新平台,推动机关党组织更加有力、机关党员更加有为、机关党建工作更加有效,初步取得了党建更强、作风更实、业绩更优的叠加效应。

    今后,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党员的头脑,加强和实施党建项目化管理,深入扎实推进主题实践活动,充实内涵,丰富载体,引导党员在服务泉州“转型攻坚、跨越发展”的大局中走前头作表率当先锋,为开创“五个泉州”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