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台联支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2018-03-23 来源:

    为做实、抓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市台联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对有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全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常态化、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要在前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在思想上再进一步加强重视,行动上再进一步落实跟进,措施上再进一步务求实效,确保学习教育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会议对具体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抓好学习制度的落实。要参照泉州市机关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制订详细的学习教育时间安排表,严格按照时间安排,把握好时间进度,对学习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纪委第一次、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以及全国、省、市“两会”以及省、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等逐一落实。

    二是要抓好“全程记实”工作。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过程中,要注重将学习教育情况、党日活动、解决服务困难台胞实际问题的有关资料及时归档整理,认真做好“三会一课”的记录工作,做到动态反映,全面体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的工作成效。

    三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把“两学一做”作为“三会一课”基本内容固定下来。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推动台联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好党建工作在提升建设队伍、服务中心、促进发展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