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妇联开展“最美家庭总动员 添绿大自然”亲子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6  来源: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又是一年芳草绿,到处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3月17日,由泉州市妇联、洛江区林业局、洛江区妇联联合开展的“我与大自然有个约会— 最美家庭总动员 添绿大自然”亲子植树活动在洛江区河市镇白洋村秉尚石斛基地举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灿霞,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宝玲,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杨文忠,副调研员黄秀伦,市妇联兼职副主席陈娟娟参与亲子植树活动。

  参加植树活动的姐妹们拿着锄头、铁铲、水桶等工具,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挖坑、填土、浇水......大家干劲十足,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现场还为参加活动的家庭们准备了春季家庭养生讲座和创意小盆栽DIY活动,更是将亲子活动推向高潮。

  来自市、区两级妇联机关干部、巾帼志愿者、“最美家庭”1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她们用实际行动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风尚,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为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泉州”贡献巾帼之力,展示巾帼风采。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