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联通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9  来源:

  松柏苍翠赋新绿,英烈千古留芳名。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优秀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在清明节临近之际,泉州联通党委组织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祭扫烈士陵园”主题党日活动,以此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

  3月28日上午, 泉州联通公司党委书记万国清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大县领导、机关支部书记及部门一把手等20多人抵达泉州革命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肃立齐唱国歌、敬献花圈、鞠躬敬礼、向烈士默哀三分钟、瞻仰烈士纪念墙等,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创造的丰功伟绩。随后,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并怀着敬仰之情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重温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共同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大家表示接受了一场心灵的洗礼和灵魂的震撼。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先烈们留下的革命传统,是我们攻坚克难的宝贵财富,是我们不懈奋斗的强大动力。泉州联通人将牢记光荣的革命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强化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争一流的工作标准,主动适应新常态、促进新跨越,为“五个泉州”建设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