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泉州热电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缅怀先烈”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1  来源:

  清明节期间,国电泉州热电有限公司设备管理党支部和泉州海关驻萧厝办党支部共20名党员代表共同来到泉港“三朱革命斗争纪念碑”开展“不忘初心、缅怀先烈”祭扫活动。

  “三朱革命斗争纪念碑”坐落于泉港区前黄镇三朱村后宅自然村后的北才穴山上,为纪念三朱革命斗争而立,正面为原交通部长彭德清题刻的“三朱革命斗争纪念碑”,背面镌刻有三朱革命斗争纪念碑碑文:三朱革命基点村,是中共惠安县委(工委)指挥武装斗争的活动中心。从大革命至惠安解放,党组织始终依靠群众,战斗不息,保持了红旗不倒。

  青山默默,松涛阵阵,党员代表们以碑前默哀、敬献花篮、瞻仰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共同缅怀革命烈士崇高的革命精神,以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理想为名义,追忆为国献身的铮铮烈士英灵,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高速发展的现实告慰烈士英魂。“不忘初心、缅怀先烈”,党员代表们均表示将以革命烈士不怕牺牲、勇于奋斗的精神引领我们的工作,不断前进,为公司发展壮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邓毅坤)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