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审计局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11  来源:

  清明来临之际,泉州市审计局机关工会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先后赴位于南安市的叶飞将军故居、泉州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及解放军驻南安陆军73141部队等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系列活动。在叶飞将军故居,全体人员现场听取讲解叶飞将军生平、成长奋斗史,并敬献花篮、行三鞠躬,怀念叶飞将军波澜壮阔、革命战斗的光辉岁月和奋斗人生;在泉州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大家现场参观了213名泉籍华侨革命人物事迹,感受其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不懈奋斗的崇高品德和坚贞不渝的革命精神;在解放军驻南安陆军73141部队,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 “红色尖刀连”连史馆、战斗文化园,拜谒英雄群雕,并在部队讲解员带领下,学习了解连队历史发展沿革、战斗历程、英模人物、光荣传统,感悟人民解放军丰功伟绩,深化军民鱼水情,共筑钢铁长城。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泉州红色资源丰富、双拥氛围浓厚、军政军民团结融洽等优势,进一步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增强爱国爱党意识,尊崇军人、爱岗敬业,打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思想烙印,切实将热情热爱转化为助力泉州建设发展的精神动力和行动自觉。(市审计局 汤博民)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