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英烈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清明祭奠英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6  来源:

  一切民族英雄,都是中华民族的脊梁。为深化“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11日,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泉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列队默哀,并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以表达无尽的追思和敬意。祭奠结束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一张张年轻的面孔,一件件英雄事迹,让我们直观地感受到抗日英烈为革命和党的事业,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英雄气概。

  饮水思源,不忘来路。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秉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以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为动力,不忘初心,慎终追远,勇于担当,继续前进,在各岗位中履好自身职责任务,以坚强党性和实际行动,推动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助力“五个泉州”建设,续写新时代的英雄故事。(廖静娜 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公室)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