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泉州石油志愿者助力国际高山徒步大赛
发布时间2018-04-28  来源:

  4月22日上午,2018国际高山徒步大赛暨全球华人马拉松·永春站竞赛在福建永春县呈祥乡鸣枪开跑,来自美国、英国、德国等11个国家近200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赛事。泉州石油多举措提高保供和服务能力,助力徒步大赛。

  为保障比赛期间各项工作正常开展,泉州石油赶前抓早,提早策划,积极做好加油站环境整治工作,完善沿线加油站服务措施,向中外选手和游客展示整洁有序的窗口形象;提前调配油品资源,为公安、医护、媒体等服务保障车辆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加注油品;加大现场规范化服务,高峰期加派人手维持现场秩序、疏导交通,实施高标准、精细化管理要求,提升服务效率;完善各项志愿服务,主要包括道路指引,提供小药箱、简易工具箱,免费赠送卓玛泉等便民服务项目,同时,推介车e族APP办卡等,倾情服务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

  比赛结束后,该公司志愿者们仍坚守现场,将垃圾捡拾干净,确保赛道的干净整洁,用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环保理念。

  微笑服务、认真严谨、团结合作的志愿者精神,彰显了泉州石油员工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不但展示了石化员工的风采,也更好地履行中国石化的社会责任,提升了企业的品牌形象和美誉度。(泉州石油 官晓燕)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