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办、市残联志愿者关爱自闭症儿童
发布时间2018-05-02  来源:

心手相牵 让爱温暖“星星的孩子”

——泉州市委办、市残联志愿者关爱自闭症儿童

  4月25日,中共泉州市委办公室和泉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组成志愿服务队走进鲤城区太阳雨儿童培训学校,与在校学习的自闭症儿童开展了一场爱心融合活动,并向学校捐赠了各类多样的文具用品。

  活动中,志愿者积极配合小朋友共同开展“无敌风火轮”、“青蛙过河”、“彩虹伞”等融合游戏,在每一项游戏中协助孩子们发挥潜能,与孩子们分享快乐。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感谢太阳雨儿童培训学校给我们提供这次宝贵的学习和体验机会,让我们更进一步走近自闭症儿童,感受到他们的可爱与需要。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心和帮助这些孩子,给予他们更多的爱与帮助。

  近年来,中共泉州市委办公室、市残联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主动融入“志愿情·泉州红”活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帮扶服务,助力文明创建和“五个泉州”建设。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