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急救指挥中心团支部举办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4  来源:

  5月3日,泉州市急救指挥中心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急救先锋”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中心团员青年参加了座谈交流,中心曾宗民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共青团泉州市委关于集中开展“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部分节选。在座谈交流中,与会青年团员围绕学习主题,谈看法、谈感悟,说理想、说信念,从工作实际出发,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交流气氛浓厚。

  曾宗民书记与团员青年进行了座谈交流,勉励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鸿鹄志,做奋斗者。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强调广大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急救先锋。一是要增广见识。要加强学习,包括政治理论学习及业务技能知识学习,要两手都要抓,理论联系实践,不断总结经验,提高为人民服务本领。二是要增色人生。要把有限的人生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急救工作直接关系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争分夺秒,救死扶伤,是我们神圣的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在每次急救抢救中帮助别人,挽救生命,丰富自我的人生。三是要增强体质。健康是人生的财富,大家在工作之余,要加强体能锻炼,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四是要增进幸福。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我们追求幸福、追求梦想,都需要靠实实在在的努力奋斗,在平凡的急救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感受不一样的幸福。无奋斗不青春!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