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公安局成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建党97周年党建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8-06-10  来源: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纪念建党97周年,充分展示我市公安系统党建工作的丰硕成果,选拔优秀选手代表市直公安系统参加全市党建知识竞赛,在市局党委的高度重视下,系统党委认真组织实施,于5月29日举行初赛,共有32个党组织、96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初赛笔试,治安支队党支部、巡特警支队党委、看守所党总支、督察支队党支部、政治部党支部、禁毒支队党支部等6个党组织团体总分前六名闯入决赛。根据赛程安排,6月8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直公安系统纪念建党97周年党建知识竞赛决赛在市局信息技术大楼五楼大会议室如期举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黄黎波,市局党委副书记、系统党委书记、副局长柳新群,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森建等领导出席决赛现场,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经过60分钟紧张激烈的现场角逐,比赛结果顺利出炉,同时,比赛期间各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经评委组一致审定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同时还表彰了办公室党支部等5个优秀组织奖党支部及初赛笔试成绩前十名的“十佳选手”。

责任编辑:赖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