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联通举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务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6-11 来源: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泉州联通举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务知识培训班,全体支部委员,党办、宣传部、组织部相关人员及部分核心骨干共5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公司党委书记万国清做了开班讲话,他强调通过系统的学习,希望各专兼职党务工作者在企业改革发展的进程中,能以更高的理论水平、更大的政治觉悟和更广阔的时代视野,投身到企业的中心工作上来,带领广大党员和员工群众,为全面完成2018年公司各项目标任务,做出积极的贡献;他要求,各参训人员一要提高专业水平,针对知识上的空白、经验上的盲区、能力上的弱项,不断完善知识结构,尽快补上能力短板、素质短板、方法短板,提高党务工作实操中的专业化水平。二要争取学有所获。要端正学习态度,真正坐下来、静下心,集中精力、全力以赴,争取学深、学透、学好。三要主动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近期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融会贯通起来,同深入开展整治“不作为、不尽责、不担当”等官僚主义形式主义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从严治党、从严治企上,创造更好的工作业绩。

    本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市直党工委相关领导进行讲授,重点围绕规范“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组织发展程序、把好党员“入口关”,党费收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专题辅导。通过集中学习、互动交流及现场测试的方式,评选出10名优秀学员,并授予证书及书籍奖励。

    良好的课堂纪律、积极的沟通互动、优异的考试成绩……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专兼职党务工作者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为完成今年党建工作的各项目标、为建设“五新”联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