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泉州热电有限公司齐“赶考” 促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18-06-11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检验十九大精神学习阶段性效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按照省公司工作要求,5月28日至5月30日,国电泉州热电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公司在岗员工和长期合作的外委公司员工完成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知识考试。考试以试卷答题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十九大精神、新党章、宪法知识、职工违规违纪处理办法等。

泉州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精心部署,细化任务,把考试活动作为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举措切实抓紧抓好,做到确保时间、人员、内容和效果“四到位”。为保证此次考试活动取得实效,同时根据十九大精神进项目全覆盖的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考试提前2天将学习资料分发给员工自学。将本次考试划分为3个党支部和3家外委公司共6个单元、组织设置了10场次的集中考试,公司和外委公司的351名员工参加了此次考试。考试现场,参考员工认真思考作答,在规定的60分钟答题时间内全部完成答题,考试合格率达100%。

通过本次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知识考试,检验了学习成效,找出了差距不足、提高了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该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督促全体员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内容,为今后泉州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扎实的思想基础。(夏莉琦)

责任编辑:赖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