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血站开展“六一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1  来源:

  为践行“机关党旗红,‘五个泉州’在行动”承诺,引导党员积极作为、勇于担当。5月31日,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安溪县湖上乡沙堤小学进行“六一”儿童节“圆梦微心愿”关爱慰问活动。

  活动中,党员代表首先给孩子们讲述了一个小血滴的故事,并鼓励孩子们要自立、自强、自信,从小养成优良品德,树立远大理想。随后,在自愿中为孩子们进行血型检测等,并建立个人健康档案。在微心愿环节中,中心血站的党员志愿者各自认领孩子们的微心愿,给他们送去芭比娃娃、玩具汽车、书包、电子手表、羽毛球等微心愿礼物。市中心血站还帮小学实现了一个“愿望”,为他们送上一批篮球、羽毛球等体育健身器材。最后,他们和孩子们进行趣味游戏互动,整个场面其乐融融,孩子们手提心爱的礼物,口含棒棒糖,个个脸上露出甜蜜幸福的笑容。

  当天下午,在卫计委派驻村挂职干部王建芳的陪同带领下,血站站长林毅胜等一行前往格头村慰问贫困户,每到一处,慰问人员都嘘寒问暖,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送上油、米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早日渡过难关。

  市中心血站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实践,丰富多彩开展好党建工作,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面对面地解决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用真情和真爱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一面面党旗温暖了一颗颗民心。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