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组织庆“七一”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来源:

  6月11日下午,洛江区在区政府大院内举办一场区直机关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知识竞赛,区公安分局、区直宣传系统和区直党群系统等3个党委代表队分别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区疾控中心肖冰冰、区公安分局陈晓岚和区人社局谭英楠等3位同志分别获个人成绩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

  据悉,洛江区举办的这次知识竞赛活动是根据市直机关工委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洛江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党建系列活动的通知》和区直机关的工作实际组织开展的,旨在引导和推进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投身“五个泉州”建设和“智造生态新城区”建设中。机关各系统(单位)党委和党(总)支部坚持把这次学习竞赛活动作为深化“机关党旗红,建设新洛江”主题实践载体,认真组织所属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测试和网上答题,积极营造纪念建党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氛围,有力地助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进一步兴起。(洛江机关工委兰振兴)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