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8-06-26  来源:

1

6月25日,由泉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校,泉州晚报社,泉州广播电视台联合组织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泉州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总决赛在泉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温惠榕致辞并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翼翔,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国防,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黄黎波,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世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泉州晚报社社长叶燕民,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泉州广播电视台台长吴建生,以及来自全市各级机关的党员干部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1

经过激烈的角逐,泉州市纪委机关、泉州市直公安系统党委、晋江市三支代表队最终夺得一等奖,南安市、泉州市直水利系统、泉州市教育局、国网泉州供电公司、泉州市国税局五支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1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分网上竞答、知识竞赛预赛和电视知识竞赛总决赛三个阶段,时间跨度长,发动充分,覆盖面广,全市共有78万人次参与网上竞答活动,有效竞答人次达58万。

1

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通过层层竞赛选拔,共推荐62个代表队参加全市预赛,经过激烈竞争,有8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最终经过必答题、限时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市纪委代表队以380分的最高分夺得第一名,泉州市直公安系统和晋江市以330分并列第二名,三支代表队荣获大赛一等奖。总决赛现场,主办方依据预赛成绩,还表彰了三等奖获得者,分别是泉州市直政法系统党委、市直卫计系统党委、市国资委、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泉州监狱、市地税局、石狮市、永春县等8支代表队。同时,大赛依据网上竞答、推荐选拔、预赛成绩等情况还授予泉州交通系统党委、泉州市人大机关等25个部门和单位优秀组织奖。

1

唯有学深悟透,才能笃信躬行。本次活动旨在引领全市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引导广大党员过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全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转型攻坚 聚力跨越”主战场,不断开创“五个泉州”建设新局面。

1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