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旅发委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18-06-28  来源:

    泉州市旅发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部署要求,营造浓厚的“大学习”活动氛围,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系统落地生根。一是充分认识“大学习”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载入宪法,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我们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指导“海丝泉州”品牌推广、旅游新业态培育、文旅综合体打造、旅游配套设施建设等旅游工作,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于“跨越发展”和“五个泉州”建设的全过程。二是加强“大学习”的组织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目标考核,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纳入执行党的纪律的监督检查范围,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各项任务实化硬化、落细落实。三是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6月25日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理论和文件精神,委领导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学习、研讨、宣传、贯彻,发挥“头雁效应”。四是大力宣传“大学习”内容。下发文件要求各县(市、区)旅游主管部门协调行业窗口做好“大学习”宣传工作,利用委政务网站、微信、微博发布宣传标语,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大学习”活动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