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科协举办“低碳生活 绿色出行”大型环保公益演出
发布时间2018-06-29  来源:

  6月24日下午,为响应第28个全国节能宣传周“节能降耗,保卫蓝天”的号召,倡导垃圾分类的绿色生活理念,不断深化“机关党旗红,‘五个’泉州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和“美丽泉州”建设,引导更多市民主动参与环保,养成绿色生活方式,市科协联合泉州真情在线公益协会在西湖公园举办“美丽泉州,我是行动者——低碳生活 绿色出行”大型环保公益演出。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此次环保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公益志愿者和市民朋友驻步于签名墙前认真阅读活动倡议书,并在签名墙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姓名,代表着承诺和约定。本次活动围绕“低碳生活 绿色出行”主题,以“绿色”为主线,内容包括“公益会演”及“场外互动”2大部分。公益会演寓教于乐、精彩纷呈,儿童舞蹈《中国芭比》、手语表演《一个干净的地球》和旗袍走秀等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场外互动环节则以环保常识题抢答与分发倡议书的形式进行,在主持人与现场观众的亲密互动中向市民朋友们科普了绿色生活方式与环保知识,场外的志愿者们则向在场观众分发环保倡议书,倡导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呵护我们的绿色家园。表演结束后,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生和市科协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陈秋萍代表主办单位向环保画画小能手颁发奖状并与全体参演人员合影。

  本次活动在科普环保知识的同时,也让更多的市民朋友了解和关注泉州环保事业的发展,一起为每一个绿色实践加油助力,为泉州环保事业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