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直经信系统党委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3 来源: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经信系统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机关氛围,系统党委于6月29日,组织系统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所属党组织部分科级以上干部及市经信委机关全体党员共106人,集中前往鲤城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严明纪律、廉洁自律”、“以案为鉴、拒腐防变”、“家规家训、崇尚廉洁”三个主题展区,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用大量真实鲜活的案例,深深地教育和震撼着在场每一位同志。一封封声泪俱下的"忏悔书",触及灵魂,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真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利剑高悬、重拳出击的坚强决心,深刻认识新形势下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重要性。

  在系统党委书记黄国富的领誓下,大家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自觉践行合格党员标准。

  结合党员教育安排,黄国富书记现场给全体党员上廉政专题党课,并提出“一要认清形势、汲取教训,绷紧思想之弦;二要严明纪律、主动作为,筑牢从政之魂;三要严守底线、廉洁自律,夯实立身之本”的三点要求,借此希望和勉励大家努力塑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经信党员干部队伍形象,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通过持续开展党风廉政为主题的警示教育,进一步严明党纪党规,让每位党员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真正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始终做到警钟长鸣,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优异的工作业绩为“五个泉州”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