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台联机关工会进行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8-07-17 来源:

  7月11日,泉州市台联召开机关工会第二次会员大会,会上审议通过了《市台联机关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市台联机关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并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市台联机关工会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市台联会长、工会主席陈严辉主持。

  会上,陈严辉宣读了市直机关工会同意我会召开机关工会第二次会员大会的批复,并代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第一届工会成立以来在党工共建、自身建设、文体活动、维护权益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报告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任务,将在思想引领、素质提升、权益保障、服务拓展、工会改革等发面下功夫,充分发挥工会职能,服务台联中心工作,努力开创台联机关工会工作新局面。

  泉州市台联机关工会成立于2015年2月,三年多来准确定位“职工之家”的职能,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全面推进工会组织机构和制度建设,积极组织全体会员开展了健康、有益的活动,有力地提高了市台联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张少滨)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