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泉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观看红色电影牢记党员初心和使命
发布时间2018-07-17  来源: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岗热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泉州热电公司积极开展“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主题党日活动。7月12日下午,泉州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集中观看红色电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影片真实地记录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创作的艰难过程,艺术地再现了新中国诞生的烽火岁月。全片始终贯穿了一种亲密的党群关系、干群关系,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影片中 “为人民谋幸福”的共产主义信仰,激励着无数共产党员为了人民的利益而前仆后继,奋勇前进。

  此次观影活动是泉州公司纪念建党97周年开展的“七一”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红色电影中汲取优良传统和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使命和信念,在公司安全生产、科技创新、提质增效等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积极开拓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夏莉琦)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