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直机关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0 来源:

1

 7月17日上午,泉州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市直机关工会主席郑天文和市直机关工会常务副主席潘向前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谢希圣的陪同下,前往市区丰泽、鲤城路面执勤点及车管大队查验岗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对在高温下坚持工作、维护交通秩序的一线执勤民警表示感谢,并送上了工会“娘家人”的真切关怀。

1

 郑天文一行先后来到丰泽岗亭执勤点、文化宫岗亭执勤点和车管大队查验岗,代表市直机关工会向正在执勤的执勤民警和协管员赠送清凉饮料等慰问品,对全体执勤人员勇战高温,坚守岗位,为泉州现代化城市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确保城市道路交通畅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由衷敬意和亲切慰问,并嘱咐执勤人员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1

 执勤民警们对市直机关工会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严格规范执勤执法,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持续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依法依规验好每一辆车,为广大市民营造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1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