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科协召开工会、妇委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23 来源:

  7月16日下午,市科协召开机关工会、妇委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副主席章金良同志主持,副主席、副调研员、机关工会和妇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协机关工会主席魏隆福、妇委会主任陈秋萍分别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机关工会和妇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机关工会和妇委会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章金良同志对机关工会和妇委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2018年下半年机关工会和妇委会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大家感到,市科协机关工会和妇委会工作是科协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市科协党建带着工建和妇建,工建、妇建也在服务党建。机关工会和妇委会在人少、事多、经费不足、活动开展难度大的情况下,全体同志兼职工作,做到了工作有计划、有部署、有活动、有检查落实,做了不少事情,做成了不少事情,是属不易。

  会上,章金良书记对下半年机关工会和妇委会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努力,充分调动工会会员、妇委会成员积极性,发扬好的传统,传承好的做法,把工作做的更到位。二是要严格按照工会、妇委会有关规定,规范活动,创新活动方式、丰富内容,充分利用科协各种优势,把工会、妇委会工作搞得更活,更富有生气。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党建工作总体安排来考虑工会、妇委会工作,结合科协系统改革来展开。四是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队伍建设,要把工会、妇委会班子队伍建设作为培养锻炼干部的一条途径,做到制度规范、服务到位、班子和谐、队伍发展。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