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直市政公用事业系统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7 来源:

  为庆祝党的97岁华诞, 7月20日下午,市直市政公用事业系统组织开展了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局处级领导、驻局纪检组、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基层党组织党务干部、精神文明建设干部、部分党员代表共100余人次参加活动。

  首先是局党组成员、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康景彪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他强调提出三点意见:一要着力加强思想建设,提升政治站位。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要着力强化支部建设,推动深度融合。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积极探索融合式机关党建新理念新路径新方法。三要着力改进工作作风,营造良好环境。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精神,刀刃向内,全面查摆、解决突出问题。

  其次是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局党组成员、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康景彪主持仪式。在神圣的党旗下,系统党委委员、市政处党支部书记刘聪和同志监誓,系统党委办公室主任陈其斌领誓,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全体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使每一位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了历史责任感。

  最后是“重温红色记忆,传承家风家训”经典诵读。活动在《北京的金山上》《中国人》等颂歌串烧中拉开帷幕。伴随着优美的配乐,《沁园春.长沙》《家风颂》《朱子家训》《盛世中国》……一篇篇红色经典、一段段名篇佳作将观众情感引向深入,精彩纷呈、扣人心弦。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