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28  来源:

1

 7月26日上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省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康涛的批示精神。市委副书记、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奕辉出席并领学。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对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对加强机关工委自身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了殷切期望,为我们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为机关党建工作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市委高度重视,7月23日市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并研究贯彻意见,7月25日市委书记康涛对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批示。

 陈奕辉要求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一要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走前头。切实做到“一个带头、三个表率”, 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到位、力促学深悟透,着力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机关各项工作中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走前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始终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紧密结合干部学习教育管理和具体工作,真正落实落细,切实抓出成效,开创机关党建和各项事业新局面。三要在强化做好机关党的工作的政治担当上走前头。当好市委助手,指导督促各部门党组(党委)认真履行机关党建主体责任,积极做好机构改革期间机关思想政治工作,深入扎实开展“机关党旗红‘五个泉州’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高质量赶超跨越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