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贸促会工会委员会开展“金秋助学”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8  来源:

  为积极响应市总工会、市文明办、市关工委、市工商联等9家机构联合开展关于“金秋助学 助飞梦想”主题活动的号召,助推“金秋助学”活动经常化、社会化,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促进教育公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作用,更好地协助解决困难职工子女就学难问题,泉州市贸促会工会委员会向全体工会会员发出“金秋助学”募捐倡议,并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募捐活动。

  此次募捐活动得到全体工会会员的积极响应,慷慨解囊,一次性筹得善款1950元,全部转交给泉州市金秋助学办,用于资助贫困学生,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长期以来,泉州市贸促会在认真履行工作职能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奉献爱心,先后多次深入基层,组织开展帮助贫困老人、困难群众等志愿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应有的力量,树立了为群众服务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