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市直党群系列绩效管理工作方案审核暨质量评定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8-08-10  来源:

1

 根据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度泉州市绩效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泉委办〔2018〕42号)和《2018年度泉州市直机关党群系列绩效评估工作实施方案》(泉委办〔2018〕48号)的部署安排,8月7-8日,市直党群绩效办组织对2018年度32个参评单位的绩效管理工作方案进行审核暨质量评定。为确保评审工作公平有序,市直党群绩效办从绩效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中抽调21位绩效评估专家、业务骨干,分两个职能工作组交叉进行,严格比对《实施细则》开展评审工作。

1

 会议同时对8个申报开展二级绩效试点单位的《实施方案》开展质量评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计生协会分别介绍了开展二级绩效考评的主要做法,分享试点过程中取得的阶段性经验成效,就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交流;同时对本单位今年度《实施方案》进行解读,接受专家评委现场质询。围绕二级绩效实施方案是否科学合理、尺度量化公平、便于操作可行等三个层面,与会专家评委就试点单位相关指标合理分配设置、奖金提取发放及考评结果综合运用等方面与试点单位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经绩效专家组严格把关,此次方案审核暨质量评定共评审出优秀《工作方案》12个,优秀《实施方案》4个,方案审核暨质量评定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1

1

1

1

 今年7月下旬,市直党群绩效办已组织对32个参评单位绩效管理《工作方案》及8个申报开展二级绩效试点单位的《实施方案》进行初审。此次方案审核暨质量评定工作,旨在进一步推动各参评单位科学合理制定绩效管理两类《方案》,强化市直党群系列绩效评估工作日常管理,有效促进绩效评估工作的深入实施。

 (市直党群绩效办)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