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8-08-14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工作要求, 8月3日,泉州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邀请中共泉州市委党校林常颖教授作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讲座。局处级领导干部、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系统直属各单位办公室主任、财务科长、工程科长、系统各基层党组织部分党员代表共100余人次聆听讲座。

    授课中,林教授从“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从严治党,我们要怎么做”等三个方面深刻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论述、新观点、新做法,运用大量的典故和生动案例,反映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艰巨性、复杂性,并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工作实践进行了精彩解读。

    最后,就如何推进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康景彪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不忘初心,始终坚守政治信仰,强化使命担当,把理想信念宗旨像对待自己的生命一样去爱护和维系。要始终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要始终坚持学践结合,要做到知行合一。二要聚焦服务发展。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当好排头兵先行者;要在深入基层、回应需求中当好排头兵先行者;要在创先争优、勇创一流中当好排头兵先行者。三要着力固本培元。要规范,健全组织领导;要抓经常,严格组织生活;要抓示范,提升专业能力。要抓好党建当成最大政绩,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四是要持续正风肃纪。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要加强经常性纪律教育;要加大党内监督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精神,刀刃向内,全面查摆、解决突出问题。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