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专题学习交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
发布时间2018-09-05  来源:

1

    9月3日下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谈了体会。

    大家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大家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是我们的重大政治责任,工委领导干部必须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和《三十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实际行动。要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学懂弄通做实,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持续走在前,做到“一个带头、三个表率”,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创现代化泉州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