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联合党课学堂市场监管局教学点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7  来源:

    为贯彻落实德化县委《关于在全县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9月5日,德化县市场监管局教学点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合党课学堂,邀请县委讲师团成员连贵斌同志开展专题宣讲,县直党工委、法院、检察院、环保局、人社局、市政局、公路局、疾控中心等单位共75名党员参加。

    会上,连贵斌同志做题为《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对策》宣讲,并从什么是意识形态、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挑战和科学应对挑战全面实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做了深入的分析,实例丰富、语言生动、气氛活跃。

    课后,对联合党课学堂进行了教学评估,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夯实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牢牢掌握在手中,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把自身工作同意识形态工作贯通起来、融合起来、结合起来,认真履职尽责,强化“四个意识”,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为实现各自工作追赶超越不懈努力。(德化县市场监管局党委 彭彩燕)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