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18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9-17  来源:

 

1

 日前,泉州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18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基层党组织的129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精心设置了“学习贯彻十九大新党章”、“新时代 新使命 新思想 新征程—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课程,组织观看电影《建党伟业》,还利用微信“直播”、课堂评议、讨论交流、互动共享等方式活跃课堂氛围,不断增强学习培训效果。

1

 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党员发展对象系统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念和决心,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务实做事、攻坚克难、知行合一,真诚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在思想、学习、工作上不断进步,争取早日成为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实际有行动的合格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