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供销联社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时事热点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9-18  来源: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推进科学理论武装,深化供销改革及宣传,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传达给每一位干部职工,8月31日,泉港区供销联社、区科技和知识产权局、区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邀请区委宣讲团、泉港一中高级教师吴好荣老师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时事热点专题辅导,区社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基层社书记、正、副主任参加。

    讲座主要从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之“新”:1.中国迈向新的奋斗目标;2.我国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发生了变化;3.中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的中央;4.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意义。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注重从理论上解读,又结合实际进行分析,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作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习贯彻中走在前、作表率,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政治站位。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