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山美水库管理处召开2018年“魅力青春 传承力量”青年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18 来源:

  为充分发挥青年职工的生力军作用,激励和引导青年职工为山美水库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9月6日上午,山美水库管理处召开以“魅力青春 传承力量”为主题的青年职工座谈会。管理处党政负责人、分管领导及35周岁以下青年共60余人参加。

  此次座谈会给青年职工提供一个与“老师傅”面对面沟通交流、与“新同事”取长补短的学习交流平台,同时也让管理处充分了解青年职工思想动态并为其指明成长方向和目标,体现了管理处“党建带团建”“抓牢团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水利建设和青年职工的要求、共青团全国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同新一届团中央领导班子的集体谈话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观看了党史教育记录片《信仰的力量——回顾征程》,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0多年的奋斗历程,深入领会共产党人在不同时期对信仰的追求和传承。会场气氛融洽、活跃,青年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畅谈心得体会,讲经历、聊困惑、谈未来,为山美水库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刚刚通过竞聘走上中层岗位的6位青年骨干代表,分享了他们的成长经验,勉励青年要保持感恩,多学多做,用责任心、荣誉感担起山美水库的未来,充分展现了青年人当仁不让、奋力争先的勇气以及朝气蓬勃、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管理处主任郭明德分享了自身工作学习的经历,强调人生的黄金时期在青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广大青年要有新目标、新担当、新作为,要多读书、勤学习、多历练、严自律,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管理处党委书记颜沧波以“干货”“水货”为题分享了工作经验,强调了单位对于青年成长的重要性,希望广大青年要珍惜单位提供的平台,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敬业、勤业,自觉把个人追求和管理处发展结合起来,牢固树立为泉州水利事业建功立业、为“新福建”和“五个泉州”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远大志向。

  (泉州市直水利系统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