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台联党支部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0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员干部党性观念、纪律意识、廉洁从政意识和反奸防谍意识、国家安全意识。9月18日,泉州市台联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通过通报违纪典型案例、《环球时报》刊登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的新闻稿及评论文章,进行党风廉政和保密教育。

    会上,认真学习《泉州市纪委监委通报2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典型案例》、《泉州市纪委监委通报2起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案件》和《国家安全|2018雷霆行动揭露台湾间谍,这些保密知识你要知道!》。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给在场每个人以极大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的鲜活事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以忠诚干净担当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

    泉州市台联会长、党支部书记陈严辉强调,作为涉台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国家安全观,提高国家安全保密意识和反奸防谍意识能力,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在泉台交流活动中时刻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筑牢国家安全防线;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能麻痹大意,更不能心存侥幸,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