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泉州热电有限公司早部署绷紧节日“廉洁弦”
发布时间2018-09-25  来源:

    在“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之际,国电泉州热电有限公司重申廉洁过节要求,弘扬廉洁从业、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推进党风、作风建设。

    廉洁要求“无松懈”。该公司纪委于节前下发《关于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向全体党员重申纪律要求, 提出“15个严禁”要求,督促党员干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廉节氛围。

    廉洁提醒“无间断”。该公司纪委紧扣中央八项规定主题,通过短信平台重申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廉洁自律有关纪律要求,向全公司党员和关键岗位人员群发廉政短信130多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于律己、从我做起。

    廉洁教育“无停歇”。该公司组织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和关键岗位人员观看廉政教育片《整酒》,通过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等方式,告诫党员在政治上要讲规矩、觉悟上要知敬畏,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廉洁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廉洁监督“无死角”。该公司纪委在公司网站公布监督举报电话,随时接受公司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举报进行督查或专项检查,把集中反“四风”为经常性作风建设的新常态,编织无死角监督网。(周秦)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