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科协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18-09-28  来源:

    近日,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章金良主持召开市科协党组中心组学习交流(扩大)会,集中学习交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心得体会,并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提升。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协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各支部书记交流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的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是案头卷、工具书,是“大学习”热潮的必读书本。作为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作为科协成员,对待科协工作要有更高的要求,成就更大的作为。要充分发挥科协优势,千方百计发动和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服从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抓住根本、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尤其是实施好市委人才“港湾计划”,大力举荐人才、引进高层次人才团队,为推动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努力提供技术和智力支撑。

    章书记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要重点在学、关键在用,科协系统要学习践行好“晋江经验”,弘扬好科协系统干部职工勇于担当有作为的优良传统;要通过荐才引才,努力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跨越发展提供智力技术支撑;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福利,以人民的满意作为衡量科协工作的唯一标准,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要全面推进科协改革发展,重点抓好科协基层组织力“3+1”试点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自觉肩负起历史重任,坚定信心、鼓足干劲、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断把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