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古街老巷,感受廉政文化 ——泉州市妇联开展节前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30  来源:

    为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推进闽南廉洁文化进机关工作,做好国庆节节前廉政教育,9月26日下午,市妇联开展廉政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灿霞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到泉州西街参观学习泉州古城廉政文化。市妇联机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市直机关金山幼儿园共计30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徒步的形式,邀请专业讲解员讲解泉州老街旧巷里的历史名人事迹、廉政德风故事,以景说廉,以人讲廉,发人深思。活动参与人员一致认为开展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寓教于乐,在行走中学习泉州古城闽南廉洁文化,均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更好地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的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工作,泉州市妇联还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参加泉州市直党群系统党委会、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举办的“树立好家风 做廉洁修身表率”主题教育讲座,专题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廉洁自律,营造清新简约、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