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泉州市直机关书法邀请展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8-10-01 来源:

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氛围,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扎实推进“机关党旗红,‘五个泉州’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9月30日,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政协办公室、市总工会、市文联在泉州华侨历史博物馆,联合举办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泉州市直机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书法邀请展。市老领导郑增辉、陈立德,市政协秘书长陈伟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黄黎波,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茂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许旭明,市纪委常委、秘书长郭宁等参加开幕式。市直机关单位党员、干部、职工,部分参展作者和书法爱好者代表共600多人参加活动。

1

1

 此次书法邀请展得到了市直机关书家和书法爱好者的鼎力支持,102幅笔酣墨饱的书法作品精彩呈现,字体囊括篆、隶、楷、行、草诸体,主题昂扬,文墨互彰,气韵生动,各有风规。邀请展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同传统书法艺术相融合,是市直机关书法艺术创作的又一次集中展示,也是推动机关党内政治文化繁荣发展的一个具体行动,更是书家饱含深情向祖国母亲生日献上的一份诚挚贺礼。

1

1

 参展作品一横一竖,一撇一捺,尽显功力,透过作品,可以看到书家激昂的创作激情、博雅的艺术情怀,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欣赏,更有不少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在现场探讨交流参展作品的书体、章法和创作内容。

1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