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司法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0  来源:

  9月30日上午,泉州市司法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有关部署,安排推进全系统党的政治建设各项任务,部署开展党建督查工作,并作发展党员工作培训。局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市直律师党总支、直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林培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培新指出,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必须充分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旗帜鲜明地加强政治建设,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不断规范和提升全系统党建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林培新就加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要始终把“两个坚决维护”作为最大政治,切实站稳政治立场;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三是要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着力强化政治功能;四是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从严规范政治行为;五是要突出政治担当,落深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傅孙满主持会议,并对下阶段开展党建督查工作作具体部署,要求各支部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整改措施,以整改促提升,不断提高全系统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