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直水利系统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10-12  来源:

    9月29日,市水利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系统党委书记傅春添同志通过现场授课和视频连线的方式为市直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讲授廉政专题党课《砥砺再奋斗有为勇担当——推动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林志彬同志组织进行廉政警示教育。本次会议采取视频连线方式,局党组学习中心组成员,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和办公室、党办、财务科、工程科等科室干部职工,以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200多人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

    傅春添同志结合水利工作实际,从“保持清醒,充分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严峻形势;以案为镜,牢牢守住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和廉洁从政底线;正视不足,大力推进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个方面,全面深刻地分析了市直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系统各级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干部思想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

    林志彬同志通报了两个典型案例,以案明纪、以案释法,让水利系统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引以为镜、深受启示,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杭生同志主持,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突出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要不断强化监督管理,持之以恒抓好纪律作风建设;要提振干事创业激情,认真抓好廉政专题学习精神的传达贯彻落实,扎实推进各项水利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泉州市直水利系统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