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信访局组织开展“大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7  来源:

    根据“大学习”活动安排,近日,泉州市信访局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林强结合具体事例,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意义和主要内容。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对《条例》重要性的认识,增强执行《条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三要全面担负起从严治党责任;四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走前头做表率;五要坚持执纪必严、违纪必究,发挥纪律建设标杆作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林强同志要求: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加大对干部和群众的普法力度,严格依法办事。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学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党的纪律铭刻于心,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绝不触碰纪律的“高压线”。

    (市信访局 周键立)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