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联通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履行党中央赋予央企的历史职责使命,9月29日晚,泉州联通特邀市直党工委相关领导进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党的十九精神全员宣讲,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直党工委相关领导做了题为《学习践行新思想 做新时代央企合格员工》的专题讲座。他首先阐述如何全面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定位和丰富内涵;要深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要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基本方略等,再者详细讲解了如何成为央企合格员工:教育全体党员群众要胸怀全局,要把握好“两个要不要“的重要命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联通“三个一切”的经营管理理念,全面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四讲四有”的新时代央企合格员工。

    此次全员集中宣贯活动再次推动泉州联通全体员工始终坚持首善标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把公司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泉州联通落地生根,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五新联通”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