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联通组织召开10月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

    10月12日,泉州联通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机关党委直属支部书记,副教授刘以榕进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与担当---兼谈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的价值意蕴》专题讲座,全体党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各网格总参加了此次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经成立,就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刘以榕副教授从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的使命和担当:指出:一是新时代,“新”在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穿十九大报告的鲜明主线;三是阐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最后从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领导权,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一课。

    公司党委书记万国清在学习会上强调,站在公司“二次转型、三次创业”的新征程上,面对公司混改中的各种矛盾阻力、利益冲突和意见分歧,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把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牢牢掌握在手中;要求全体党员要有强大的政治定力和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担当,要在其位、谋其政,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要主动为员工、客户分忧解难,大兴真抓实干的作风,不断增强深化公司改革,开启泉州联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