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开展“迎国庆”趣味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

  为庆祝国庆节到来,营造快乐工作环境,丰富职工文化生活,9月27日至29日,泉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开展“迎国庆”趣味文体活动。

  整个比赛活动设乒乓球、夹球接力、抢椅子、集体跳绳等四项内容。27日、28日分别进行乒乓球女子组、男子组比赛,全处共40多人参赛,大家你来我往中,比赛相当激烈。最后,由办公室康汝、第一道路所张东伟分别荣获乒乓球女子组、男子组冠军。

  29日下午进行夹球接力、抢椅子、集体跳绳三个项目。参加夹球接力的各支队伍皆训练有素,气球在队员中迅速传递,最后由夜景所以39秒22的成绩拔得头筹。抢椅子比赛则是高手如云,东海隧道管理所的李荣添从98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

  最后进行的是团体跳绳比赛,单位共8支队伍参赛,大家互相配合,团结协作,最后由办公室、桥梁所组成的队伍以每分47次的成绩获得第一。

  通过开展活动,让广大职工干部在忙碌的工作中放松了身心,激发了活力,同时也强化了职工们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进一步增强了项目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