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绷紧拒腐防变防线
发布时间:2018-10-22 来源:

    时刻绷紧拒腐防变防线

    泉州市科协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为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主体责任、第一责任,充分发挥好领导干部的示范表率作用,不断把管党治党引向深入。10月12日,市科协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市纪委派驻市科技局纪检组组长刘舒蓉主持。

    会上,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章金良传达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主要精神,市纪委派驻市科技局纪检组组长刘舒蓉作廉政案例介绍剖析,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章金良就如何贯彻好这次警示会议精神以及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要求,市科协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经常性开展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常敲警示钟、打好免疫针,构筑更加完善的惩防体系,严格管理,严明纪律,以严管体现厚爱。科协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廉洁自律,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充分认识重视和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严格贯彻落实党的纪律建设要求,推进科协全面从严治党向细、向实发展。一要强化纪律教育,抓紧抓实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宣传。二要坚持执纪必严、违纪必究。三要坚持党建与业务相结合,强化没有脱离政治的业务,也没有脱离业务的政治

    通过召开此次警示教育大会,广大干部职工从思想上受到很大触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洗礼,与会干部职工表示,将以典型案例为戒,不断深刻反省,从中吸取教训,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塑造勤政廉洁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