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直水利系统积极开展2018年“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2  来源:

  为深化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观,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闽南泉州重阳节日习俗。近日,市直水利系统各单位以“我们的节日·重阳”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系列活动,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志愿服务亮点纷呈。市晋江河道堤防管理处联合伍堡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文艺汇演暨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与退休老同志欢度“九九重阳节”,为周边居民带去精彩表演的同时宣传垃圾分类常识。

  节日慰问形式多样。市水利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并组织前往参观金门供水工程;市山美水库管理处召开2018年“喜迎重阳节共话桑榆情”退休职工座谈会,组织老干部、老同志齐聚一堂,共叙情谊,发挥余热,共话水利发展;市龙门滩引水工程管理处组织参加德化县爱心小分队主办的“乐乐陶陶、长长久久”重阳节敬老活动;市北渠管理处、市彭村水库管理处分别走访慰问困难老人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生活用品;市区应急备用水源管理所组织党员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职工。

  节日氛围文明祥和。市洪水预警报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中国人民解放军长江支队泉州纪念园;市水政监察支队部分干部职工到涂门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通过聆听抗美援朝老兵讲述他们那个年代的党员“奉献在先,享受在后”的感人故事,送上重阳节礼物等多种活动,共同度过了一个热烈温馨的重阳佳节。(泉州市直水利系统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