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排水管理中心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2 来源:

  为深化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创建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中心退休职工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10月17日,市排水中心关工委在关工委主任陈海杰、秘书长万定芳的带领下,组织退休职工开展重阳节参观泉州府文庙活动,中心退休及在职职工20余人参加活动。

  参观过程中,退休职工们精神奕奕、步伐稳健,兴致勃勃地边走边看,不时停下来相互交流。参观结束后,退休职工与在职职工进行座谈交流,就中心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同时积极对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座谈结束后,中心向退休职工开展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通过此次重阳节活动,中心向退休职工表达了慰问和关怀,丰富了他们的老年生活,引导中心干部职工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庄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