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尊老爱老传统美德——泉州市科协积极组织“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2 来源: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增强全社会的老龄意识和敬老意识,倡导移风易俗新风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按照市科协按照“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方案,积极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一是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10月12日,市科协党组书记章金良带队专程走访慰问离休干部王奂,把科协全体干部职工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家中,并向她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二是认真组织离退休干部重阳节活动。10月17日,市科协与离退休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离退休干部前往永春介福乡参观见学。离退休老干部参观了林俊德院士事迹展示馆、苦寨坑古窑址、介福乡陶瓷文化展馆及浦头村文化广场,并观看了永春传统藤牌武术表演。

  三是认真网络宣传服务活动。利用短信平台为老同志发祝福短信;利用科协网站、宣传栏、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讲述重阳故事,宣传身边典型,引导干部职工敬老爱老。

责任编辑:庄莉